现在五六年级小学女生,是穿儿童运动品牌的运动鞋多还是穿,现在五六年级小学女生,是穿儿童运动品牌的运动鞋多还是穿诸如。

耐克的很多,现在的一线二线城市,大部分家里经济状况还不错,一般孩子上了初中高中就各种耐克,阿迪的牌子,如果上小学,也有很多耐克阿迪童装。其实我建议如果家长比较喜欢搭配衣服什么的,可以去逛很多的店,比如ZARA,ME&CITY,H&M等都有童装,而且价格适中,个人认为比穿耐克阿迪好多了,这样不会容易培养孩子的虚荣心。

参考图片:

 

网友热议:

过年回家,计划帮1岁的小侄女买一双儿童运动鞋,请问Dr.,过年回家,计划帮1岁的小侄女买一双儿童运动鞋,请问Dr.Kong。

请问有哪个牌子比较好?想买双儿童运动鞋给侄女,想买双儿童运动鞋给侄女。

 

相关视频:

Autodesk Sketchbook Pro运动鞋手绘渲染教程

耐克NIKE情侣鞋 男跑鞋 男运动鞋女运动鞋 女跑步鞋 cortez阿

高校小美女羽足n字母鞋潮鞋轻便透气跑步鞋女网面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