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底坡跟 松糕底 内增高 休闲鞋配什么样的裤子穿好看?搜。

1.关于上衣 无袖上衣显肩窄,只要你的手臂不是很肉的。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 胳膊粗的MM,不要穿泡泡袖,及肩部装饰太多的上衣,这样会显得肩部很宽很厚实的感觉,反而失去了纤纤弱女子的娇美形象哦! 领型选择U、V字领有竖向拉长的效果,圆领和一字领有横向拉长的效果。 西装领选用小驳头领,不要选择大驳头领这样看起来不够精致小巧,立领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圆领显得可爱俏皮。 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裤+坡跟圆头鞋的搭配也挑高哦。 2.关于裤子 裤子的长度,要么就全长的,要么就短裤,不适合9分的长度,7分裤可根据个人腿型而定。 短裤(显腿长的好工具)、合体的七

参考图片:

 

网友热议:

请问哈尔滨哪里有卖质量不错的厚底鞋,或者宝飘,凡得鞋谁,如题,想买冬天穿的厚底类似于旅游鞋的鞋子,可素初来咋到,没。

今年春季好像挺流行厚底的帆布鞋啊,这样松糕底的帆布鞋搭。

哪里有卖40码的女款厚底松糕帆布鞋,您能详细点说吗我看您解决了一个问题,但我没搜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