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弹力胶 李宁羽毛球鞋,两种鞋子哪一种鞋子弹跳相对更好?性价比更高?专业羽毛球鞋普。

呵呵,弹跳的话关键看自己的身体素质。鞋子并不能帮助多少。不过对于起跳和落地确实有点帮助的,我是指整个过程哦。性价比的话绝对是李宁的羽毛球鞋,而且并不贵,就是款式上太专业。弹力胶具有一定科技含量,价格很贵,性价比不高,耐用性还行。推荐李宁,谢谢~请支持我团

参考图片:

 

网友热议:

李宁的羽毛球鞋怎么样,阿迪耐克有羽毛球鞋吗?,阿迪耐克好像只做篮球足球啊,最近想打羽毛球,想买双羽毛球球。

胜利羽毛球鞋和李宁羽毛球鞋哪个好,胜利羽毛球鞋和李宁羽毛球鞋哪个好。

李宁这个牌子的羽毛球鞋好用吗?,李宁这个牌子的羽毛球鞋好用吗?我想买双.。

李宁羽毛球鞋怎么样?有人买过李宁的羽毛球鞋吗?,最近好像有些网站在麦李宁的羽毛球鞋了?价格好像不算太高,优。

 

相关视频:

李宁运动鞋

李宁运动鞋广告青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