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处理运动鞋鞋帮发黄?,郁闷兮兮了 上次提问了一遍这个问题 我按照人家说的又用牛奶又。

没救了 有铅粉试试看吧 或者用砂纸磨掉就可以了(发黄的只是表面很薄很薄的一层而已)--这是最有效方法了 旅游鞋洗干净之后,用脸盆装半盆水,然后挤3滴蓝墨水,把旅游鞋放进盆里20分钟,水要盖住鞋面,然后取出晾干就可以了,你的旅游鞋会非常白,白色的衬衣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效果很好.不信你可以试试 鞋子黄可能是你洗了鞋子之后没有在鞋子上面包上白纸就晒了太阳导致的发黄,建议你: 第一:白球鞋穿久后常会泛黄,先用专用清洗剂处理,再用牙刷

参考图片:

 

网友热议:

白色运动鞋泛黄怎么处理? -,白色的阿迪达斯运动鞋,鞋头两边都出现了泛黄,请教各位该如何。

如何处理运动鞋鞋边发黄?我的运动鞋不是布那种,是皮的,是皮的NIKE 只有鞋边靠近鞋底的那块边发黄 请问应如何处理,感。

白运动鞋发黄怎么处理??,白运动鞋发黄怎么处理??。

运动鞋发黄了怎么办?如何处理运动鞋发黄染色现象呢?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