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的清洁方法,皮质白色运动鞋怎么清洗呢?用牙膏行不行?会不会对皮有损害?。

一般运动鞋清洁护理方法 (只供参考) 天然皮革制运动鞋 滑面皮革 1. 先用干净的软布(最好白色)沾少量《皮革鞋类清洁济Leather Shoes Cleaner》,在鞋面上轻力拭擦,去除污垢。 2. 用另一张干净软布把适量的《皮革护理软膏》均匀地涂在鞋面上(只需薄薄地涂上一层,份量切忌过多,或可用布将过量的软膏阶去) ,再把皮面擦亮。 3. 如污积顽固(例如油积),可先将染有污积的部份弄湿(并非全只运动鞋),再用《皮革鞋类洗洁济Leather Shoes Shampoo》及软毛刷把污积清除,然后以布或厚纸巾印干,稳定鞋型后自然风干,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再采用步骤2. 护理鞋面皮革。 *注意:如非必要,应尽量避免采用步骤3. 或用水清洗 用牙膏刷洗,晒的时候再包上一层卫生纸就不会发黄了

参考图片:

 

网友热议:

运动鞋清洁液,市场大吗?,运动鞋清洁液,市场大吗?运动鞋清洁液,市场大吗?我想把大桶。

运动鞋清洗? -,阿迪达斯的运动鞋外面的网应该如何清洗?。

运动鞋清洗店,开在什么位置好?,运动鞋清洗店,开在什么位置比较好?是大学校园旁边?还是地铁。

运动鞋清洗前景怎么样,运动鞋清洗前景怎么样。

 

相关视频:

新疆疏附暴恐袭击案告破 警方已抓获6名嫌犯 运动鞋清洁护理湿巾

运动鞋旅游鞋清洁湿巾秀菊牌高级擦鞋巾

拍客 行人闯红灯要开罚 女孩看法与众不同 运动鞋清洁剂

生活秘籍 运动鞋全方位清洁妙方 网罗天下

捷福世-运动鞋的清洁过程